君言念

号已停用。

【菲女指】平行

胡搞乱搞的产物,第一人称视角,OOC有,平行描写,看不懂会在后面解释,(我的垃圾文笔解释了估计也有点难懂💦)

7.

  出于对学霸的崇敬,拒绝安托涅瓦后我第一个选择巡查的就是高校学园,虽然已经对十六岁的天才抱有很多奇怪的想象,但当真看到这位天才十分认真在用天上之火烤章鱼小丸子的时候,我还是不由自主的产生了一种暴殄天物的感觉。

  不只是对天上之火,还是对那显得分外乖巧可爱的少年。

  然而当他站起身期待的把刚烤好的丸子递给我时候,我还是不由自主的真香了。

  “前辈觉得味道怎么样?”

  你这样看着前辈前辈真的很难说出不算很好吃这句话啊!

  “味道很不错。”

1.

  我其实是在鬼使神差的状况下打开的手账,在众多神器使之间一眼就看到的是红框的“clear”,迎上我目光的少年冲我微笑,手中的天上之火旋转着,仔细把控着火候。

  “好像更好吃了。”

  听到这句话的少年莫名其妙的沉默了会。

  “前辈喜欢就好。”

6.

  黑门怪物的壳……?

  能吃吗?

  把这个奇怪的想法从脑中挥去时,刚好看到怪物的背刺,提醒出口,没想到会是冲着我来的,天上之火的火焰烧毁完毕我才迅速回神。

  “你没事吧?”

   菲尼克看起来有点诧异,反问我。

  “前辈才是吧,是我大意了,没事吗?”

  关切和自责自然流露,我不禁愣了一会。

  “我没事。”


2.

  收集残骸时不知为什么敏锐的察觉了怪物的偷袭,在错开攻击之前被侧面冲上来的人一把搂住了腰快速落了地。

  紧贴侧脸的心跳温柔又急促,他低头看过来的眼神让我心脏都揪上一丝悸动。

  安慰的话抑制不住的出了口。

  “我没事,不用自责。”


5.

  深刻见证了一下“小天使”的威力,果真名不虚传,令人难以抗拒。

  “前辈怎么在发呆?”

   菲尼克的漂亮眼睛满是毫无杂质的关切。

  大概能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学姐喜欢了………

  纯粹又温柔的少年,真想一直陪在他身边啊………

  但首先要解释的是为什么在这种毫无杂质的关切问讯之下居然红了脸。


3.

  一片令我不太适应的学长学姐的哀嚎间,我只能默默往菲尼克身边靠了靠,意料之中的得到了爱心问询。

  “前辈不太舒服吗?”

  我望着他呆了呆,总觉得那双眼睛里除了关切,还夹杂着不太明显的悲伤和我似乎不能理解的东西。

  慌乱的避开。

  “只是发了会呆。”

4.

  被菲尼克的学长学姐们坑的猝不及防,一名高中刚转成指挥使的学渣对这种事情根本一无所知。

  那颗本来就微妙悸动的心脏在眼前的少年逆着光向我伸出手来时达到了人心脏能活着跳动的最高秒速。

  而且绝不是吊桥效应。

  他的手带着些微的暖意,在我握上去的时候也避开了我的目光,脸在庞大的信息流映射下有不知是否我看错的脸红。

  我小心翼翼的握紧了点。

4.

  不知为何对被学长学姐们坑毫无惊慌,甚至对跳跃的极高难度定律对答如流,只是觉得少了点什么,手心莫名其妙的空落。

  出来的时候看见菲尼克盯着我的目光吓了一跳,并且反应过来他的手伸出来大概有很久了。

  是一直在等我吗?

  握住他的手,他低着头显得有点失落的自语。

  “是这样啊………”

  “怎么了?”

  我疑惑的问。

  “没事。”

  他给我一个一如往昔的微笑。

  只是握着我的手,默默的,更紧了一点。


  ………………………………………………

7.

  菲尼克牵着我的手越跑越快,到达将给我看的目的地停下脚步后,他的脸上都浮起薄薄的红晕,实在是非常可爱。

  他仍有些喘息面对着我抬手让我看向天空的方向,在我停顿一秒后,终末之日的烟火在他背后炸开,斑斓的颜料一鼓作气的倒在昏黄的天幕上,光芒照耀在他的脸颊上,他却仅仅是注视着我。

  “前辈。”

  “嗯?”我不自主的拽了拽衣服,直觉十分慌乱的想说些什么,但又觉得好像有什么约定被完满了,不需要说什么也行。

  他渐变色的眼睛闪烁着耀眼的星空和银河,而我是中心。

  “前辈,我喜欢你。”

1.

  “菲尼克,我喜欢你。”

  “……前辈。”

  “?”

  “我也很喜欢你。”

  “那,有时间一起去看烟火吧。”

*不清楚算不算刀,最后也没写出想要的感觉唉太菜了。

*是轮回开始时指挥使先喜欢上菲尼克最后一天表白然而下个轮回只有菲尼克保留记忆指挥使只剩下残余的感觉和心动。

*一个倒数一个正数,因为正数是菲尼克在记忆每一个度过的日子,倒数是指挥使在忘却每一个度过的日子。

*没写出想要的感觉我哭。

评论(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