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念

号已停用。

【名侦探柯南乙女向】烟

追了八年第一次交党费2333,仅写我男神秀哥和女神贝姐~两位抽烟帅爆我。

应该有人写过了吧,如有雷同我抄你。


「赤井秀一」


  先生抽烟实在是太好看了。

  好看的以至于我明知有害也一直没舍得尽全力让他戒。

  先生抽烟的时候,翠绿色的眼眸在烟雾缭绕下泛着几分慵懒和蛊惑,先生的眼睛眼尾蔓出一点分外绮丽的黑,漂亮又危险,这时候我总是不敢和他对视,只能把目光移到先生的锁骨以下,然而这更让我心神不宁。

  先生总会趁此时凑过来,借口总是——

  “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会很想亲你。”*


【贝尔摩德】


  我一直都明白的。

  她是一个危险的女人。

  但追逐危险不止是男人的浪漫,也是女人的。

  我迷恋于她抽烟的动作,她偶尔会妩媚的撩起她的长发,红唇不紧不慢地吐出烟圈,姿态闲适,通常这个时候她会放松一下,身体完美的曲线挑动着我的神经,她漫不经心的一眼就够我回味半天。

  偶尔她也会逗逗我,不涂指甲油的手指在我下颌轻勾一下,仿佛在逗一只小猫,但她的眼神又不是如此的透露着暧昧和细微的温情。

  “呵呵,小猫咪~这样看着我我可是会控制不住的哦。”


*这句不是我原创至于谁的我记不得了。


评论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