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念

号已停用。

【all女指】他们的情书(二)

OOC有,我瞎操作看看就行。可根据以下顺序选择阅读,是理科三人组√

菲尼克/亚修/ 晏华

「菲尼克」

指挥使敬启:

  前辈,我准备了很久,因为总觉得当面说会有点害羞……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写这封信。

  所有的问题都只有一个答案,我想了很久,我的答案好像也符合这条定律。

  我喜欢前辈。

  对了,这件事我一定会和父母好好商量的。

  所以,前辈能不能认真的考虑一下呢?

「亚修」

指挥使敬启:

  总而言之,我不是夏洛克•福尔摩斯那种崇尚理性思维高于一切的侦探,对于侦探来说部分的感性也会有助于思考。

  但我最讨厌的就是毫无逻辑思维的,无可救药的蠢货,不论是男人女人还是孩子。*

  所以就这一点上,指挥使勉强算是合格了吧,所以指挥使要不要尝试一下,和我在一起?

「晏华」

指挥使敬启:

  在掺杂感情的计算里,再怎么自信的结果都是不可靠的,结果只有做过才知道,我考虑过很多种方法,最终是选择了这一种,如果能准确击中目标我就相信,感性的结果也会有几率是正确的。

  指挥使,要不要试着和我在一起。

*忘记标了这句话是改编自《神探伽利略》的男主汤川教授的。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