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念

号已停用。

【晏女指】当晏华穿越到十年前遇见暗恋他的女指

【晏女指】当晏华穿越到十年前遇见暗恋他的女指

还是点文,梗来自 @ysy ,OOC和垃圾文笔来自我,糖,鸽了很久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哭,是一个高大冷峻的精英晏华(划掉),是一个已经和指挥使结婚的晏华回到十年前两个人还没戳破那层纸的时候的晏华身上遇见指挥使ww

我写的可能有点沙雕,写完之后觉得晏爸爸根本没有这么会撩QAQ!

       晏华花了1.2S了解他现在所处的环境。

       现在他在的地方是早八点的中央庭。

       当然,是十年前。

       黑门事件还没有结束,希罗也还在中央庭。

       最重要的是——晏华垂下眼,戴着手套的手在某人送的文件上滑过。

       十年后已经成为他妻子的指挥使现在还没敢给他表白。

       难得出神的望了会文件,他站起了身,查看了一下战术终端中今天的工作日程表,成功把自己带入了工作状态。

       碍于蝴蝶效应虽然他不能做什么,可也不能什么都不做,不过也还好,毕竟全都是已经完成过的文件,很快就能完成。

        “……晏华?”他如是做着已经做过的工作,耳边却传来一个女孩子软软的声音。

       指挥使抱着文件,棕色的长发垂在胸前,一双棕色的眼睛略显踌躇的盯着他,“这是今天和明天的工作,我都已经完成了。”

        晏华眉头微挑,以他对指挥使的了解,十年前的她一般提前完成了这么多工作一定是有什么要求。

        如果是十年后………他想起昨晚对他撒娇的指挥使,深蓝色的眼睛里沁出星点淡淡的笑意。

        总归是个不错的转变。

       “指挥使有什么事吗?”

        听到他的这句话,少女不但没有立即提出要求,反而更加犹豫不决了起来,她咬着唇,自以为隐蔽的探究着晏华的神色。

        “晏华为什么笑了?”

        脑海里突然响起这句话,晏华怔了一瞬,目光不着痕迹地掠过少女的嘴唇。

        并没有动静。

        看来他听到的是指挥使的心声。

        他靠在了办公椅上。

       虽然某位单纯的指挥使在想什么他几乎扫一眼就能看出来,不过他不得不承认这种每个字他都能听见的体会还是挺新奇的。

       作为对自己莫名其妙穿越到十年前的小补偿吗?

        指挥使十分紧张的抓住文件,有些文件的边缘已经被她蹂躏的皱起来了。

        “怎么办他笑了不会是对我笑的吧……”

        听见这句心声的同时又看见少女无意识的飞快摇了摇头并往身后瞥了一眼。

        “不对不对肯定不是怎么可能肯定是对安托涅瓦笑的呜呜呜他不会喜欢安托涅瓦吧怎么办我果然还是不要约他比较好吧肯定会被拒绝的说不定还会被训斥一顿说整天想着这种事耽误工作……”

         晏华:……………

         颇为头疼的捏了捏眉心,无论相处多少年,对于指挥使在这种奇怪思想上面的脑神经总是转的飞快还是难以理解。

         如果工作的时候能发挥这种思考速度就好了。

         “指挥使。”

         再任她想下去可能会让她把自己逼进死路。

         他平淡地道:“约我有什么事吗?”

         “我我我………”瞬间被揭穿,她结巴道,“那个…那个…晏华……我……”

         总觉得她快要哭出来了。

         微微蹙眉,一秒不到的时间晏华就意识到这个动作做错了,已经能预料到指挥使接下来的反应,果然——

        窥见他神色的少女立刻猛地鞠躬——然后似乎扯到了脖子。

       “嘶……没没没什么,我我我我我我先走了……”

        声音大到身后认真处理文件的安托涅瓦投来“晏华不要欺负指挥使”的目光。

       以前怎么没发现她这么怂。

       一言难尽的叹了一口气,快速扫了一眼桌面,嗯,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

      他握住了心里已经满是“晏华果然不喜欢我”的怂指挥使的手。

      “跟我走吧。”

        ………………

       完全不在状态的指挥使一脸迷茫的被拉到了一路上诸如“晏华怎么拉我走了”“不会要训我吧”“我的心思是不是都被看出来了”“呜我错了”的心声不断在晏华脑海里响起,他没去多做理会,一直到了目的地,他才停下了脚步,同时他抬手护了一下沉浸在自己胡思乱想里的指挥使的头。

         快撞墙上了。

         指挥使被这个摸头杀刺激的回过神,,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站位离晏华太近了,于是小心翼翼的挪开半步,抬眼发现自己正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口。

          ………哎?

         是气到不想在中央庭看见我了吗?

         刚一转头面对着指挥使的晏华再次:………

        他再次轻叹口气,手指搭上自己的荷鲁斯之眼,发觉自己简直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

        “你是有事要找我吧,说吧。”

         虽然会对之后有点影响,做好交代应该没事。

         面前脸变得通红的少女犹豫了一下,疯狂的摇头。

         “扯到脖子就不要这么摇头了。”

        少女乖乖停住了摇头,晏华已经听不到心声,看来已经完全是脑子一片空白了。

       他参考了一下哄某人哄了十年的经验,抬手摸了摸她的头。

       于是指挥使的头更加往衣襟里塞了塞。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他无奈的思忖了一下,平日带着点微冷的声线里不自觉染上了点无意的,独属于十年后的他的些许宠溺。

        “好好睡一觉,明天来找我,直接,认真的告诉我,我会回答你的。”

        看着稍微有点不甘心又默默的怂着过去开房门的指挥使,他垂眸微挑起唇角,背对着房门离去。

        他完全有这个自信,无论何时,他都会答应她。

       所以,这个地方就留给十年前的他和她吧。

       回到中央庭的一瞬间,感受到轻微的眩晕。

        要回去了啊。

        ……………………

       “………晏华?”指挥使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倏地睁眼,侧过头正对上指挥使的眼神。

        “咦,晏华也会发呆啊!”女孩笑嘻嘻地趴在了他面前,“在想什么呢?”

        他微微一笑,难得和她开玩笑:“在想十年前的你。”

       面对着他的眼神,指挥使忍不住捂住了脸,似乎是想起了自己当时有多丢人。

       毫不犹豫地在下班之后拦住他,然后直接对他喊出“晏华我喜欢你”最后死死趴着不敢抬头………

       ……真是一段永恒的黑历史。

       “我怕你不喜欢我啊………”她小声嘀咕。

       晏华一目十行地扫过手上的文件,闻言勾唇一笑。

        “那对面坐的就不会是我的妻子了。”

        突入其来的开撩完全招架不住,指挥使果断换了话题。

        “我们晚上吃什么?”

        “完成工作之后随你。”

         “好啊!这可是你说的,神之头脑不能食言。”

          “………神之头脑没有这一项功能,我不会食言的,前提是你要完成工作。”

        “好的………”

         沉默了一会儿,指挥使放下手中的电脑,小声叫道:“晏华?”

        男人头也没抬:“嗯,我在。”

        “我喜欢你。”

         指挥使轻哼了一声,面对没有反应的男人加重了语气。

         “从十年前就开始了!”

         “嗯,知道。”

         停顿一秒,他抬头扫了一眼,在女孩满心期待和“你不开口我就死盯着你”的威胁眼神里微笑着慢悠悠地开口。

         “我也是。”

          【end】

评论(5)

热度(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