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念

号已停用。

【幽女指】活骸

【幽女指】活骸

@摆渡到黑暗彼岸 的点文,她说想看用匕首的女指挥使和丧偶(←明明是你写不出校园文然后甩锅)让我想起了我很早就想写的一个梗,当时想写的是全员向的活骸化告别,现在就把幽指单挑出来再改了一下ww,已经让幽桐丧过偶了现在让指挥使来一发,牺牲线女指,是刀,有一点点黑化的幽桐,短,慎入,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bug太多了,会有一篇女指的后记我肝不动了明天先

        天空中的高台涌起狂躁的幻力风暴,她站在高台中央,脸颊边和手臂上都满是擦伤——尽管还存留着一点浅薄理智的神器使都默契地将暴走的幻力避开她,然而掀起的罡风还是不可避免的带来了这些伤痕。

        在哪里……在哪里………

        被情感操控的理智溃不成军,她继续向前走着,凛冽的风刃狠狠的划过指挥使的腿,她的腿一软,支撑不住地向下倒去。咬着牙,她往侧方一偏,险之又险地避过了地面的碎岩。

        不行,不行,不能在这里………

        已经不知道顶着风暴前进了多久了,突如其来的摔倒之后,她剧烈的喘息着,只觉得眼前一阵脱力的发白,纤弱的手臂在原地用力的支撑着身体试图站起来,然而完全做不到。

       “哐当”,安托涅瓦给的那把匕首从她的口袋里掉了出来,她下意识的握住,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把这把夺走安托涅瓦性命的匕首带了出来。

        现在想来,好像也是隐隐预感到了什么吧。

       指挥使试图再次站起身,一只手却从背后搂住了她的腰停止了她的动作,她惊喜地回过头,在回头的瞬间突然被捂上了眼睛,她疑惑地问:“幽桐……呜!”

        她的身体一点一点的汲取他身上熟悉的温暖,青年亲吻着她的唇,慢慢地平稳她的气息。

        指挥使的手紧紧地抓住幽桐的衣襟,不愿意松开,他微微一笑,侧过身为她阻下所有狂暴的幻力撕扯。

       “就算是指挥使,也不要这么拼命吧。”左手依旧没有离开她的眼睛,幽桐温柔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走了这么久,是想找我吗?”

       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幽桐的半张脸遍布着诡丽的紫色结晶,金色的眼睛躁动着明明灭灭的紫色光芒,他强行把它压了下去。

       “对…我……”指挥使的声音逐渐弱了下来,“我想见你。”

       “那指挥使能不能答应我一个要求呢?”幽桐的右手轻柔的将她的头发理顺。

       “………你能,杀了我吗?”

       更甚于亲手杀死安托涅瓦时的恐惧攫住了指挥使,她僵硬地试图丢掉手上的匕首,却被幽桐握住了。

        她忍不住颤抖起来,破碎着声音道:“我……为什么?”

      “如果真的有轮回的话,”他让她的手握好匕首,“我希望你的下一次轮回能残留一点我的记忆,我是很自私的呢。”

       “如果你亲手杀了我,你是不是就会多记得我一点,我是不是也会多记得你一点。”

        他执着她的手对准心口,轻柔的诱哄:“可以吗?”

        周遭的一切好像都不再重要了,指挥使突然埋头在他肩上,轻声答道:“好啊。”

       几乎是话音落下的同一时间,她的手里抓住了一颗结晶,不需要看她也知道。

       是幽桐的能量核心。

      头顶传来直升机的声音,幽桐抱起她,脸上的紫色结晶一片片落下,送她,上直升机的那一瞬,他在她耳边呢喃了一句什么。

       指挥使背过身,用力的点了下头,手指紧紧的攥住了那枚核心。

      终于,她的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下。

      直升机的螺旋桨声逐渐远去了,幽桐将手放在自己的心口,浮动的风吹起他金色的发,他转过身,向幻力波动最强的地方走去。

       下个轮回见吧。

       我爱你。

评论(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