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念

号已停用。

【黑白悠然】Black Swan

极暗之时退坑的玩家回头一望,不符剧情请无视,很短就是写个黑白悠然爽一爽,第一人称视角悠然。

  她是我,又不是我。

  看着她,我不自主的想起Black Swan,她真的像,不,大概就是一只黑天鹅,背后恍若张开黑色的,又美丽惊人的羽翼。

  她仰着头,露出白皙修长的脖颈,逆着光走向我,双手托起我的脸颊,她指甲上沁出殷红的血色光芒,闪的我的眼前微微一晃。

  和我一模一样的眼睛居高临下的望着我,透露着我印象中自己基本没露出过的倨傲又显得分外温柔的浅笑。

  她才更像是Black Swan Queen。

  “你要选择逃避吗?”

  她的话牵扯断我脆弱绷紧的死线,痛苦沿着我的指尖一路漫上我的心脏。

  “我要。”

  我的嗓子被逼出来的坚定声音划拉着,沙哑又破碎。

  我不能,我要逃离这一切。

  她看起来有点失望,然又不尽然,眯着眼思考了会,她竟勾起一个透着满意的笑容。

  红唇含着悠然的叹息吐在我耳边。

  “那你以后就是……”

  “我的悠然了。”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