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念

号已停用。

【刀】当指挥使用死锁住轮回只有恋人记得指挥使的时候

【刀】当指挥使用死锁住轮回只有恋人记得指挥使的时候(晏华,幽桐,赛斯,钟函谷,伊萨克,伊斯卡里奥,2018最后一刀)

是刀,私设标题,还有点别的私设,有很多bug,有OOC,听歌给我听丧了,想发刀………大概就是指挥使以自己的生命锁死轮回,然后把轮回的权力交到了恋人手上,恋人死就会重新开启轮回。具体设定请看这个链接,不过除了伊斯卡里奥的可能要看看,其他都不影响阅读就是了_(:з」∠)_,如果是幽桐党也可以结合这个看
https://junyannian.lofter.com/post/1fad8486_12d19e65e
(注明一下:伊斯卡里奥的人设我不是很把握的来所以伊斯的人设会崩的更多一点,写到后三个已经逐渐开始混乱了可能有点不好选择性看吧大家)链接好像打不开大家点评论看吧_(:з」∠)_

【晏华】
         黑门事件结束之后。
         中央庭更加忙了起来,大堆大堆的文件需要中央庭不多的神器使处理。
          “晏华?没事吧?”
          安托涅瓦略微皱了皱眉,晏华一向是不会在工作的时候走神的人,而且………
        她顺着晏华的目光望去,是一张空荡荡的办公桌,她用力摇了摇头,竟搜索不出关于这张办公桌主人的半点记忆。
        下意识看了一眼晏华,那对永远古井无波的深蓝色眼眸竟有些疲累的阖了阖,掩去了那一瞬间闪过的刻骨的疼痛。
       “没大问题,只是有点累。”他淡淡的道,“对不起,工作还有很多,继续吧。”
      确实没多大问题。
      只是偶尔脑内会闪过某个人的身影,休息时候不知几次会不自觉念出某个人的名字。
      仅此而已。
      中央庭的工作人员都在传晏华比黑门事件结束前之前在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虐般的控制着要求自己的作息。
       这个轮回不想辜负你的付出,只能更加努力。

【幽桐】
       交界都市最年轻的小提琴家在黑门事件结束之后宣布退隐。
      难得的,在退隐前接受了一家电台的采访,被问及退隐的理由是什么。
      “因为我的缪斯走了,没办法在写出令大家满意的曲子了,抱歉。”
      接受完采访,他搬到了东方古街,在她的墓前烧光了自己所有的乐谱。
     跃动的火苗映照在年轻的小提琴家眼里,尔后一点点熄灭。
     依旧会作曲,只是作完的曲子在每年她的忌日会一点点烧光。
     其实不是作不出曲,是因为她走了,所以往后余生,只想为她一个人作曲。
     希望死后的下个轮回,至少能有一首曲子的记忆。

【钟函谷】
      在万葬亭的某张桌子上发现了百般哄骗没能让某人签下的卖身条约。
     妖异的深红色眸子盯了那张合同半晌,才扬起那抹她很熟悉的笑意。
     “嘛嘛,明明知道我有这么长的生命,这种任务交到我手上是在惩罚我天天调戏你吗?真是个狠心的小家伙啊。”
     喝酒的次数逐渐比喝茶多了。
     中央庭有事的话会随叫随到。
     最终还是没舍得动她的尸体,而是放在冰棺里封在了地下。
     但是自己再没有去看过一次。
     不想看。
     更不敢看。

【伊萨克】
       茫然的少年抱着少女的尸体冲到一座山上,无法控制的紫色火焰烧毁了半边的山林。
      火焰逐渐烧到了一边的河流,少年无意间往河看了一眼,猛地清醒了许多。
     神父赶到的时候,火焰已经完全熄灭了,伊萨克低着头站在一片废墟中,没有预想中最差的结果,神父松了一口气。
      少年抬起了头,带着满身的烧伤,越过神父,一步一步的下了山,闪躲的眼神变得坚定起来。
      猎犬慢慢的掌控了自己全部的力量,成为清理黑门事件残余的神器使的中流砥柱。
      在闲暇之余少年总是喜欢跑去那座被烧过的山,他把她的尸体埋在了那里。
     “我最近能把自己的力量控制的很好了,也能帮你处理中央庭的一些麻烦了。”
     清风拂过少年的短发,少年已经很久没戴过兜帽了,水面倒映出他的脸。
       少年想起那天在河流里看到她的棕色眼眸,含着熟悉的鼓励和笑意。
     不自觉也微微笑了起来:“我………有一点……想你了。”
     “但我知道,你一定会看着我的吧。”

【赛斯】
         不良神官难得有勤奋工作的时候。
         友人和教会的上级都表示了诧异。
         他依旧是一脸半带懒散的笑意:“喂喂,我的信用值有这么低吗?”
         其实每天清晨祷告的时候,手搭在圣经上,却说不出下一句祷文。
         这种痛苦从黑门事件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完成了一天的工作,赛斯伸了个懒腰,骑着小电驴来到了郊外的墓地,手上是随意选的一束花。
        手搭在墓碑上,张了张嘴,平常安慰人的教律扯上神就一套一套的,但是面对她也不知道说什么,干脆就坐在旁边。
        “嘛,毕竟你可是神的对抗者啊。”
        “身为你的恋人还是少扯点她吧。”
        “虽然你听不到,但是你的愿望我一定会实现的。”
        “放心交给我吧,我可是小叮当啊!”

【伊斯卡里奥】
      白发的枢机卿闭着眼站在原地,纤长的手指扣在千棘枪上,一脸若有所思的平静,苍白精致的侧脸看起来就像大师的雕塑一般精美。
      塞拉菲姆坐在黑核上,依旧漠然的俯视着箱庭,只是这一次,她的目光也落在了他的身上。
      “怎么了,不是一直渴望见到我吗?为什么不立刻选择进入轮回呢?”
      这声音是他梦寐以求的,这是神明的接见。
      是那个少女自杀带来的,她希望他的愿望可以实现,为此她可以付出世界的代价。
     枢机卿睁开了眼睛,他优雅的微笑着,手抚上自己的心脏在少女神明惊讶又愤怒的目光下向她鞠了一躬。
     “见到您一面确实是我的梦寐以求。”
     “不过,现在见了您一面,我有点想去完成我那位恋人小姐的愿望了。”
    

评论(23)

热度(116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